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18伦巴黎圣日尔曼vs安格斯赛事分析

2023-01-11 16:10:2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1-12 04:00

  对战双方:巴黎圣日尔曼vs安格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18伦

  简介:北京时间2023年1月12日凌晨4点正,一场法甲第18伦赛事展开角逐,巴黎圣日尔曼主场迎战安格斯。

  主队近况:今季巴黎圣日尔曼在法甲前17伦录得14胜2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44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上伦法国杯客场挑战沙托鲁时,当比赛进行了13分钟H.埃基蒂克先开纪录,到了第38分钟大门被破,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索莱尔和贝尔纳特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3-1大胜沙托鲁,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

  客队近况:近日安格斯状态不佳,上伦法国杯客场挑战斯特拉斯堡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此前连败的走势虽然得到终结,但还是遭遇各项赛事3场不胜。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法甲前17伦录得2胜2平13负的战绩,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巴黎圣日尔曼以全胜的姿态碾压安格斯,加上他们最近主场状态火热,在近10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9胜1平保持不败,本伦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巴黎圣日尔曼有望轻取安格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