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18伦尼斯vs蒙彼利埃赛事点评

2023-01-11 15:38:2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1-12 04:00

  对战双方:尼斯vs蒙彼利埃

  对战赛事:法甲第18伦

  北京时间2023年1月12日凌晨4点正,一场法甲第18伦赛事展开角逐,尼斯主场迎战蒙彼利埃。近日尼斯状态不佳,上伦法国杯客场挑战奥维涅时,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穆罕默德·本·弗雷德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保持0-1完场,遭遇各项赛事6场不胜。今季尼斯在法甲历经17伦后录得5胜6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今季蒙彼利埃在法甲历经17伦后录得5胜2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近日他们状态低迷,上伦法国杯客场挑战波城时,当比赛进行了2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巴索乌尼亚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波城,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

  双方此前6次交手,蒙彼利埃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尼斯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蒙彼利埃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蒙彼利埃有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