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18伦阿雅克肖vs兰斯赛事分析

2023-01-11 14:40:36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1-12 02:00

  对战双方:阿雅克肖vs兰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18伦

  北京时间2023年1月12日凌晨2点正,一场法甲第18伦赛事展开角逐,阿雅克肖主场迎战兰斯。

  阿雅克肖

  1.今季阿雅克肖在法甲前17伦录得4胜3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

  2.上伦法国杯客场挑战侏罗苏特时,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迪亚罗先开纪录,下半场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

  3.球队最近的主场状态出色,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连胜。

  兰斯

  1.近日兰斯战况不错,上伦法国杯客场挑战隆堡列治时,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泽内利先开纪录,下半场希尔胡斯和阿德琳双双梅开二度,亚历克斯和圭塔内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7-0狂数对手,延续各项赛事3场不败。

  2.本赛季球队在法甲历经17伦后录得4胜9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3.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一般,近7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5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兰斯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不过阿雅克肖最近主场状态火热,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取得积分。

  看法:阿雅克肖有望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