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大利杯第三圈AC米兰VS都灵赛事分析

2023-01-11 16:37:4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1-12 04:00:00

  对战双方:AC米兰vs都灵

  对战赛事:意大利杯第三圈

  北京时间1月12日04:00意大利杯第三圈AC米兰VS都灵。

  【AC米兰】

  AC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罗马,球队近2场联赛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整体表现相当不错。

  AC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整体发挥还是相当出色的。球队对意大利杯赛还是比较重视的,过去三个赛季参加意大利杯,有一次杀入八强,两次杀入四强。而且球队本场赛事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主场胜率接近8场,因此本场赛事球队还是有足够的优势的。

  【都灵】

  都灵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萨勒尼塔纳,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战平,状态一般。

  都灵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0,整体表现相对一般,球队落后第七名的罗马有8分,想要争取一个欧战资格并不容易。杯赛方面,球队表现尚可,但是本场赛事是异地作战,面对的还是AC米兰这样的强队,不擅长客场作战的都灵,本场赛事难以令人信任。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AC米兰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AC米兰支持力度比较稳妥。考虑到AC米兰近期发挥不错,又有主场之利,本场赛事面对都灵相信带走三分难度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