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18轮特鲁瓦VS马赛赛事分析

2023-01-10 17:16:0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1-12 04:00:00

  对战双方:特鲁瓦vs马赛

  对战赛事:法甲第18轮

  北京时间1月12日04:00法甲第18轮特鲁瓦VS马赛,马赛取胜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特鲁瓦】

  特鲁瓦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客场0-2不敌里尔,球队近3场赛事取得1胜1平1负。

  特鲁瓦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3,领先降级区只有5分,虽然暂时没有降级之忧,但也不能掉以轻心。然而球队不仅近况不佳,主场作战方面取胜能力也低下,联赛至今8轮主场只有1胜。

  【马赛】

  马赛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主场2-0击败赫雅斯,球队近3场正赛全部取胜,状态出色。

  马赛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落后第二名的朗斯只有4分,球队本场赛事面对下游球队,是一个很好的抢分机会。而且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8轮客场只有1败,所以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马赛取得3胜2平不败。

  双方近况和实力都是差距悬殊的,外界给出的数据对马赛支持力度有增无减,总体来看,马赛取胜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