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联杯半准決賽曼彻斯特联VS查尔顿赛事分析

2023-01-10 17:07:2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1-11 04:00:00

  对战双方:曼彻斯特联vs查尔顿

  对战赛事:英联杯半准決賽

  北京时间1月11日04:00英联杯半准決賽曼彻斯特联VS查尔顿,曼联取胜基本问题不大。

  【曼彻斯特联】

  曼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中主场3-1击败埃弗顿,球队已经连续多场赛事取胜,状态火热。

  曼联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整体表现十分不错。而且球队攻防两端表现俱佳,状态火热,本场赛事面对的是英甲球队,相信不会有太大的压力。而且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至今8轮主场取得6胜1平1负的战绩。

  【查尔顿】

  查尔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林肯城,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不错。

  查尔顿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0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整体实力和成绩都相当平庸,而且此前曾遭遇过一段11连不胜的成绩,球队本场赛事面对曼联想要取胜,难度不小。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曼联取得全胜,实力碾压查尔顿。

  曼联毕竟是英超联赛的队伍,实力上显然不是查尔顿能够相比的,外界给出曼联直接-2的让步,对其信心十足。本场赛事曼联取胜基本问题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