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18轮斯特拉斯堡VS朗斯赛事分析

2023-01-10 17:33:2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1-12 04:00:00

  对战双方:斯特拉斯堡vs朗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18轮

  北京时间1月12日04:00法甲第18轮斯特拉斯堡VS朗斯,朗斯取胜难度不大。

  【斯特拉斯堡】

  斯特拉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主场0-0战平安格斯,球队近3场赛事一胜难求,状态糟糕。

  斯特拉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9,联赛倒数第二,保级压力巨大。然而更糟糕的是球队近期状态糟糕,主场方面,近10场主场正赛只取得6平4负,主场表现糟糕。本场赛事面对朗斯恐怕就是凶多吉少了。

  【朗斯】

  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客场2-0击败蒙特利线,球队3场正赛下来取得2胜1平不败,其中还3-1击败大巴黎,球队的状态相当火热。

  朗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29球,只有11粒失球,攻守两端表现十分出色。而且球队是欧冠资格的有力争夺者,本场赛事面对下游队伍,球队的求胜欲望自然会十分强烈。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斯特拉斯堡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

  外界开出的数据对朗斯信心有增无减,毕竟两队的实力和状态差距太悬殊了,本场赛事朗斯只要发挥正常,取胜难度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