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18轮南特VS里昂赛事分析

2023-01-09 17:37:1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1-12 02:00:00

  对战双方:南特vs里昂

  对战赛事:法甲第18轮

  北京时间1月12日02:00法甲第18轮南特VS里昂。

  【南特】

  南特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客场2-0击败AF维洛斯,球队近3场正赛确定2胜1平不败。

  南特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8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5,球队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的优势,还是有降级的危险,所以球队在联赛中还是需要积极抢分的。不过球队本赛季还有欧战赛事需要兼顾,目前已经打入了欧罗巴的淘汰赛。

  好在球队主场的不败能力是相当不错的,联赛至今8轮主场只有1负,而且攻守两端表现较为均衡。

  【里昂】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主场2-1击败梅斯,球队近3场赛事取得2胜1负。

  里昂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8,整体表现比较一般。而且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联赛至今8轮客场只打出2胜1平5负的战绩,本场赛事面对南特恐怕没有太大的取胜把握。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里昂五战全胜,实力明显占据上风。

  虽然里昂在交锋历史上有优势,但是近期状态下滑,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里昂信心持续下降,考虑到南特近期状态不错,而且主场有不败的能力,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南特能在主场抢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