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18轮欧塞尔VS图卢兹赛事分析

2023-01-09 17:43:5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1-12 02:00:00

  对战双方:欧塞尔vs图卢兹

  对战赛事:法甲第18轮

  北京时间1月12日02:00法甲第18轮欧塞尔VS图卢兹。

  【欧塞尔】

  欧塞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客场2-2战平顿克奎,球队近3场赛事未尝一胜,状态糟糕。

  欧塞尔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8,虽然落后安全区只有2分,但是球队近期表现糟糕,而且连续14场正式赛事都有失球,防守漏洞百出。加上球队在联赛中主场表现并不算理想,联赛至今8轮主场只有2胜,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恐怕也没有太大的优势。

  【图卢兹】

  图卢兹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客场7-1击败拉利昂,球队近3场赛事取得2胜1负。

  图卢兹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领先降级区有6分,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之忧,而且球队近期状态越来越好,近10场赛事合计攻入17球之多,进攻火力十足。

  只是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联赛至今8轮客场只取得1胜1平6负的战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图卢兹取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心理优势。

  外界只是给出平手盘,对彼此都没有持续的看好,但是后续主队水位持续下调,对其利好。虽然欧塞尔主场作战糟糕,但毕竟也是有主场之利,加上图卢兹不擅长客场作战,本场赛事或许彼此能够握手言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