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足总第三圈牛津联队vs阿森纳赛事分析

2023-01-09 16:25:1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1-10 04:00

  对战双方:牛津联队vs阿森纳

  对战赛事:英足总第三圈

  简介:北京时间2023年1月10日凌晨4点正,一场英足总第三圈赛事展开角逐,英甲的牛津联队主场迎战英超的阿森纳。

  主队近况:今季牛津联队在英甲历经24轮后录得7胜8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29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上轮联赛他们主场迎战埃克塞特城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79分钟被对手的诺姆比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保持0-1完场。

  客队近况:近日英超的阿森纳战况出色,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此前2连胜虽然被终结,但还是延续3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历经17轮后录得14胜2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44分排名积分榜第1位。

  实力比较: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不过阿森纳具有绝对的级别优势,而且他们最近表现很好,因此比较看好阿森纳客场大胜的机会。

  看法:阿森纳有望大胜而回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