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16轮毕尔巴鄂竞技vs奥萨苏纳赛事点评

2023-01-09 15:23:4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1-10 04:00

  对战双方:毕尔巴鄂竞技vs奥萨苏纳

  对战赛事:西甲第16轮

  北京时间2023年1月10日凌晨4点正,一场西甲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毕尔巴鄂竞技主场迎战奥萨苏纳。

  毕尔巴鄂竞技

  1.近日毕尔巴鄂竞技战况不错,上轮西班牙杯客场挑战埃登斯时,当比赛进行了36分钟N·威廉姆斯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贝伦格尔梅开二度,奥伊尔·萨拉加和穆尼亚因2人各建一功,加上对手在第74分钟送来的乌龙球,最后以6-1狂数埃登斯,延续各项赛事9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西甲历经15轮后录得7胜4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3.球队最近主场状态火热,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连胜。

  奥萨苏纳

  1.今季奥萨苏纳在西甲前15轮录得7胜2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2.球队近期战况不佳,上轮西班牙杯客场挑战塔拉戈纳时,当比赛进行了16分钟基克先开纪录,可惜到了第78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巴勃罗费尔南德斯攻破,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遭遇各项赛事2场不胜。

  3.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一般,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毕尔巴鄂竞技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出色,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毕尔巴鄂竞技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毕尔巴鄂竞技有望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