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F组加拿大vs摩洛哥赛事分析

2022-12-01 10:20:3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2-01 23:00

  对战双方:加拿大vs摩洛哥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F组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日晚上23点正,一场世界杯分组赛F组赛事展开角逐,加拿大队对垒摩洛哥队。

  加拿大队

  加拿大队在本届卡塔尔世界杯表现不佳,首场世界杯就以0-1败给欧洲红魔比利时队,上轮世界杯比赛与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交锋时,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戴维斯在布坎南的助攻下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4度被破,最后以1-4惨败格子军团脚下。目前加拿大队出线基本无望,本轮可以说得上战意全无。

  摩洛哥队

  摩洛哥队在本届世界杯表现不错,首场世界杯以0-0战平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第二场与欧洲红魔比利时队交锋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第73分钟塞斯在萨比利的助攻下开出纪录,补时阶段阿布克拉尔扩大比分,最后以2-0击败欧洲红魔,目前正与克罗地亚队和比利时队争夺出线权。

  实力比较

  无论从阵容实力来看,还是争胜的动机,今仗摩洛哥队都是志在必得,因此看好摩洛哥队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摩洛哥队有望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