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F组克罗地亚vs比利时赛事点评

2022-12-01 11:36:0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2-01 23:00

  对战双方:克罗地亚vs比利时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F组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日晚上23点正,一场世界杯分组赛F组赛事展开角逐,克罗地亚队对垒比利时队。

  克罗地亚队

  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在本届卡塔尔世界杯首场以0-0战平摩洛哥队,上场世界杯比赛与枫叶国加拿大队交锋时,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大门就被对手的戴维斯攻破,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克拉马里奇梅开二度,利瓦亚和马耶尔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4-1大胜加拿大队,目前他们正与今仗的对手比利时队和摩洛哥队争夺出线权。

  比利时队

  欧洲红魔在本届世界杯首场以1-0小胜枫叶国加拿大队,上轮世界杯比赛与摩洛哥队对阵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73分钟被对手的塞斯攻破,到了补时阶段又丢一个进球,最后以0-1惜败摩洛哥队,目前正与克罗地亚队和摩洛哥队争夺出线权。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比利时队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克罗地亚队最近的攻击火力要比欧洲红魔要好,因此比较看好克罗地亚队得分的机会。

  看法:克罗地亚队有望取得积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