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丙1C第16轮拉蒂那vs摩诺波利赛事点评

2022-11-30 17:08:1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2-01 01:00

  对战双方:拉蒂那vs摩诺波利

  对战赛事:意丙1C第16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日凌晨1点正,一场意丙1C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拉蒂那主场迎战摩诺波利。

  主队近况:近日拉蒂那状态不佳,上轮意丙1C客场挑战克罗托内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79分钟被破,最后以0-1惜败对手,遭遇6场不胜。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意丙1C历经15轮后录得5胜4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客队近况:今季摩诺波利在意丙1C前15轮录得6胜3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弗兰卡维拉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在第85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1-0全取3分,终结此前2连败、4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2次交手,均以平局告终。不过本轮拉蒂那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拉蒂那得分的机会。

  看法:拉蒂那有望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