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C组沙特阿拉伯vs墨西哥赛事分析

2022-11-30 11:39:1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2-01 03:00

  对战双方:沙特阿拉伯vs墨西哥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C组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日凌晨3点正,一场世界杯分组赛C组赛事展开角逐,沙特阿拉伯队对垒墨西哥队。

  沙特阿拉伯队

  世界排名第51的沙特阿拉伯队目前在世界杯小组赛里录得3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3位。上场世界杯小组赛与波兰队交锋时,当比赛进行了3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齐林斯基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在第82分钟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波兰队。

  墨西哥队

  墨西哥队在世界的排名是13名,他们在本届卡塔尔世界杯首战以0-0逼平了波兰,上轮面对强悍的对手阿根廷队,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下半场第64分钟大门就被阿根廷队的梅西攻破,到了第87分钟又被对手的恩佐·费尔南德兹攻进一球,最后以0-2完败阿根廷队。

  实力比较

  从双方的阵容实力来看,墨西哥队远胜沙特阿拉伯队,不过今仗就算获胜也难有出线机会,战意方面并不高昂,因此比较看好沙特阿拉伯队得分的机会。

  看法:沙特阿拉伯队有望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