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C组波兰vs阿根廷赛事点评

2022-11-30 14:17:1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2-01 03:00

  对战双方:波兰vs阿根廷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C组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日凌晨3点正,一场世界杯分组赛C组赛事展开角逐,波兰队对垒阿根廷队。

  波兰队

  目前波兰队的世界排名是26位,他们在本届卡塔尔世界杯的成绩不错,2战过后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暂时以4分占坐积分榜首位,但还不算真正拿到出线权,因为如果本轮落败而沙特阿拉伯获胜的话就无法出线了,所以今仗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

  阿根廷队

  斗牛士阿根廷队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3位,他们在本届世界杯的首秀中竟然意外以1-2负于沙特阿拉伯脚下,上轮小组赛与墨西哥队交锋时,上半场多次进攻无果,下半场第64分钟梅西在迪马利亚的助攻下先开纪录,之后恩佐·费尔南德兹在梅西的助攻下扩大比分,最后以2-0全取3分,今仗他们要击败波兰队才能顺利晋级。

  实力比较

  双方远在2011年6月5日的国际友谊赛交过手,虽然当时波兰队以2-1小胜过阿根廷队,不过阿根廷队最近攻击力强劲,因此比较看好阿根廷队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阿根廷队有望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