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D组澳大利亚vs丹麦赛事点评

2022-11-30 11:23:0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30 23:00

  对战双方:澳大利亚vs丹麦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D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0日晚上23点正,一场世界杯分组赛D组赛事展开角逐,澳大利亚队对垒丹麦队。

  澳大利亚队

  世界排名第38的澳大利亚队,他们在本届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历经2轮录得1胜1负,暂时以3分排名小组第2位,目前他们并没有完全取得出线权,本轮必须要抢得积分才能出线。上场小组赛客场挑战突尼斯队时,当比赛进行了23分钟杜克先开纪录,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0领先。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以1-0获得世界杯首场胜利。

  丹麦队

  丹麦队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0位,他们在世界杯首战与突尼斯队以0-0打成平手,第二轮小组赛面对强敌法国队,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可惜下半场第61分钟大门被破,克里斯滕森在第68分钟试图收复失地,可惜到了第86分钟球门再度失守,最后以1-2惜败法国队,目前球队在世界杯小组赛的积分只有1分,本轮如果获胜还能取得出线权。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4次交手,丹麦队以2胜1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本轮他们必拼搏才能获得出线权,因此比较看好丹麦队大胜的机会。

  看法:丹麦队有望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