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D组突尼斯vs法国赛事分析

2022-11-30 10:27:3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30 23:00

  对战双方:突尼斯vs法国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D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0日晚上23点正,一场世界杯分组赛D组赛事展开角逐,突尼斯队对垒法国队。

  突尼斯队

  世界排名第30的突尼斯队,目前他们在本届世界杯历经2轮后只得1平1负无胜,目前只有1个积分出线希望渺茫。上场世界杯赛事与澳大利亚队交锋时,当比赛进行了2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杜克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澳大利亚队。

  法国队

  世界排名第4的法国队在本届卡塔尔世界表现出色,2场小组赛过后录得全胜,暂时以6分稳拿小组出线权。上场世界杯小组赛对阵丹麦队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第68分钟姆巴佩在T.埃尔南德斯的助攻下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2-1小胜丹麦队夺得出线权。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2次交手,虽然法国队以1胜1平稍占实力上风,不过目前他们已经出线权在手,本轮很可能收起主力,因此并不看好高卢雄鸡大胜。

  看法:法国队恐怕不能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