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B组威尔士vs英格兰赛事点评

2022-11-29 14:13:4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30 03:00

  对战双方:威尔士vs英格兰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B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0日凌晨3点正,一场世界杯分组赛B组赛事展开角逐,威尔士队对垒英格兰队。

  威尔士队

  威尔士队在本届世界杯之旅成绩不佳,2战过后只累积下1分成为小组垫底,想争取出线权基本无望。上场世界杯比赛对阵伊朗队时,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下半场加时阶段却连丢2个进球,最后以-2完败伊朗队脚下,遭遇各项赛事7场不胜。

  英格兰队

  近日三狮军团英格兰队的战况不错,上场世界杯比赛与美国交锋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各项赛事3场不败。小组赛方面,目前他们在B组历经2轮后录得1胜1平不败,以4分暂居积分榜首位,出线权已经拿到手上了。

  实力比较

  虽然英格兰队基本已经拿到了出线权,但今仗的对手威尔士实力太弱了,因此看好英格兰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英格兰有望轻取威尔士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