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B组伊朗vs美国赛事分析

2022-11-29 11:29:29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30 03:00

  对战双方:伊朗vs美国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B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0日凌晨3点正,一场世界杯分组赛B组赛事展开角逐,伊朗队对垒美国队。

  伊朗队

  目前伊朗队在世界杯分组赛录得1胜1负的成绩,暂时以3分排名B组第2位。上场世界杯比赛他们与威尔士队的交锋中,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切什米在加时7分钟才开出纪录,雷扎里安在加时10分钟扩大比分,最后以2-0获得本届世界杯首场胜利。

  美国队

  最近美国队的战况不是太好,不过上场世界杯比赛与三狮军团英格兰队对阵时实施严防死守,最后以0-0逼平三狮军团,遭遇各项赛事5场不胜。小组赛方面,目前他们只拿到2分,排在B组第3位,不过今仗如果能够击败伊朗队的话就能取得出线的机会。

  实力比较

  虽然美国队的防守做得不错,但伊朗队的攻击火力强劲,今仗美国队保住不失的机会比较大,但要战胜伊朗队却不是一件轻易的事情。

  看法:伊朗队有望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