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A组荷兰vs卡塔尔赛事点评

2022-11-29 11:03:5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9 23:00

  对战双方:荷兰vs卡塔尔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A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9日晚上23点正,一场世界杯分组赛A组赛事展开角逐,荷兰队对垒卡塔尔队。

  荷兰队

  近日荷兰队战况出色,上轮世界杯比赛与厄瓜多尔队交锋,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加克波先开纪录,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0领先。可惜下半场第49分钟就被厄瓜多尔队的E.华伦西亚扳回一球,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延续各项赛事17场不败。小组赛方面,目前他们在A组录得4分,与厄瓜多尔和塞内加尔争夺出线权。

  卡塔尔队

  东道主卡塔尔队在世界杯的表现令人失望,揭幕战就以0-2惜败厄瓜多尔队,上轮与塞内加尔队的对阵也惨败,上半场大门被对手的迪亚在第41分钟攻破,下半场又丢2个进球,虽然蒙塔里建立一功,最后还是以1-3惨败塞内加尔队脚下,遭遇2连败,小组赛出线无望。

  实力比较

  今场可谓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荷兰队必须争胜出线,而卡塔尔队却出线无望,加上荷兰队最近攻击力强劲,因此比较看好荷兰队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荷兰队有望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