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A组厄瓜多尔vs塞内加尔赛事分析

2022-11-29 10:28:1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9 23:00

  对战双方:厄瓜多尔vs塞内加尔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A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9日晚上23点正,一场世界杯分组赛A组赛事展开角逐,厄瓜多尔队对垒塞内加尔队。

  厄瓜多尔队

  近日厄瓜多尔队状态不错,上轮世界杯分组赛与荷兰对阵时,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加克波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E.华伦西亚在第49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延续各项赛事9场不败。小组赛方面,目前球队与荷兰同积4分,同时也与今仗的对手塞内加尔队争夺出线权。

  塞内加尔队

  塞内加尔队目前他们在小组赛里累积下3分,虽然排名第3位,但也有争夺出线权的机会。上场世界杯比赛与东道主卡塔尔队交锋时,当比赛进行了41分钟迪亚先开纪录,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0领先。下半场易边后迪希奥在第48分钟再下一城,虽然第78分钟被卡塔尔队扳回一球,但艾哈迈杜在第84分钟锁定胜局,最后以3-1大胜东道主卡塔尔队,获得本届世界杯首场胜利。

  实力比较

  从两队最近的表现来看,厄瓜多尔队的状态要比塞内加尔队好,因此比较看好厄瓜多尔队获胜的机会。

  看法:厄瓜多尔队有望全取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