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阿美超第19轮勒那因vs万卡仁沙万赛事点评

2022-11-28 15:41:0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8 18:00

  对战双方:勒那因vs万卡仁沙万

  对战赛事:阿美超第19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8日傍晚18点正,一场阿美超第19轮赛事展开角逐,勒那因中立场对垒万卡仁沙万。

  勒那因近况:近日勒那因状态不佳,上轮阿美超主场迎战舒拉克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遭遇4场不胜,阵内球员士气低落。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阿美超历经17轮后录得5胜6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万卡仁沙万近况:今季万卡仁沙万在阿美超历经17轮后录得6胜6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上轮阿美杯客场挑战舒拉克时,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大门被破,下半场又丢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舒拉克,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队员们信心受挫。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4次交手,万卡仁沙万以2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勒那因最近状态不佳,因此比较看好万卡仁沙万得分的机会。

  看法:万卡仁沙万有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