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丙1B第16轮凯勒雷斯vs安科纳赛事分析

2022-11-29 16:02:4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30 00:30

  对战双方:凯勒雷斯vs安科纳

  对战赛事:意丙1B第16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0日凌晨0点30分,一场意丙1B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凯勒雷斯主场迎战安科纳。

  主队近况:今季凯勒雷斯在意丙1B前15轮录得8胜2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近日他们战况不错,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若布斯恩纳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2场不败。

  客队近况:近日安科纳战况不错,上轮意丙1B主场迎战托里斯时,当比赛进行了28分钟大门被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好在下半场第67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前2连胜虽然被终结,但还是延续5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意丙1B历经15轮后录得7胜4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安科纳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相信本轮有较大机会取得积分。

  看法:安科纳有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