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G组巴西vs瑞士赛事分析

2022-11-28 11:30:5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8 23:59

  对战双方:巴西vs瑞士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G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8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世界杯分组赛G组赛事展开角逐,巴西队对垒瑞士队。

  巴西队

  距离巴西队上一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已经过去20年。20年间,他们一次次向冠军发起冲击,但次次铩羽而归。2006年和2010年,他们均在1/4决赛中被淘汰。2014年巴西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上,上演了让巴西球迷不愿回首的往事,1比7惨败给德国队。在上轮世界杯比赛里凭借理查利森的梅开二度,最后以2-0完胜塞尔维亚队。

  瑞士队

  瑞士队曾参加过11次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球队的最好成绩是打进8强,但是距今也已经有68年之久。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之旅的首秀中与非洲雄狮喀麦隆对阵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布里尔·恩博洛在沙奇里的助攻下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最后以1-0全取3分。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3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1胜1平1负的往绩,不过巴西队不仅最近状态火热,而且攻击力强劲,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场均得球达2.9粒,相信今仗有较大机会狂数瑞士队。

  看法:巴西队有望获得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