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H组韩国vs加纳赛事点评

2022-11-28 10:55:16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8 21:00

  对战双方:韩国vs加纳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H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8日晚上21点正,一场世界杯分组赛H组赛事展开角逐,韩国队对垒加纳队。

  韩国队

  其实韩国队阵容并不弱,英超金靴孙兴慜加上意甲月度最佳后卫金玟哉,还有不少在欧洲联赛征战的球员,堪称近几届最强。孙兴慜突然在欧冠比赛中受伤,脸部四处骨折,虽然赛后他立刻接受了手术,但术后仍需要至少3周的时间康复。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之旅想要突围并不容易,上轮虽然逼平了乌拉圭取得1分,但本轮面对攻击力强劲的加纳,后防线上恐怕压力不少。

  加纳队

  加纳队是典型的非洲球队,灵动却不失硬朗,球员出色的身体天赋和天生的球感使他们一直位于非洲强队之列。虽然他们的世界排名不高,但阵中球员来自五大联赛的并不少,像后防线上的萨利苏、亚历山大-吉库、阿马泰、赛义杜,中场的帕尔特伊、萨梅德等在俱乐部都是主力。上轮与实力强劲的葡萄牙对阵时也能取得2个进球,足证他们的攻击力相当强劲。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4次交手,加纳队以3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攻击力强劲,因此比较看好加纳队得分的机会。

  看法:加纳队有望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