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G组喀麦隆vs塞尔维亚赛事分析

2022-11-28 10:20:0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8 18:00

  对战双方:喀麦隆vs塞尔维亚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G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8日傍晚18点正,一场世界杯分组赛G组赛事展开角逐,喀麦隆队对垒塞尔维亚队。

  喀麦隆队

  非洲雄狮喀麦隆队虽然整体实力不俗,不过球队在世界杯赛场上却一直拿不到好的成绩,在本届世界杯首秀中与瑞士对阵,上半场还能抵挡对手的进攻,但到了下半场第48分钟大门就被瑞士的布里尔·恩博洛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瑞士。球队目前在G组的出线形势非常严峻,如果本场比赛喀麦隆队无法战胜塞尔维亚,那么恐怕将面临被淘汰的局面。

  塞尔维亚队

  塞尔维亚队在本届世界杯首战战术非常明确,在中场开始对巴西持球队员施以紧逼,最大程度利用身体优势干扰对手,两名翼卫回收极深,很少参与进攻。至少在前60分钟,斯托伊科维奇布置的战术都堪称成功,但最终还是以0-2败于巴西队脚下。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沿用的343阵型在上一场世界杯比赛展现出不错的效果,三名锋线球员与中场之间能够形成不错的配合默契。

  实力比较

  双方远在2010年6月6日的国际友谊交过手,塞尔维亚队以4-3小胜过喀麦隆队,加上他们的实力要比喀麦隆队高,因此看好塞尔维亚队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塞尔维亚队有望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