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H组葡萄牙vs乌拉圭赛事点评

2022-11-28 11:57:0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9 03:00

  对战双方:葡萄牙vs乌拉圭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H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9日凌晨3点正,一场世界杯分组赛H组赛事展开角逐,葡萄牙队对垒乌拉圭队。

  葡萄牙队

  葡萄牙在首轮比赛之中以3-2击败加纳,拿下3分。从比赛场面上来看,C罗的表现十分出色,这名37岁的老将在场上错失了几次机会,不过他的跑位以及头球对加纳后防线造成了极大威胁,而他的点球破门更是为葡萄牙打破僵局。今仗他们首先要全力争取小组第一,因为一旦他们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很可能会在淘汰赛中遭遇巴西队。

  乌拉圭队

  乌拉圭队虽然也是一支强大的传统队伍,但是他们的阵容却没有葡萄牙那么好。球队在首场与韩国队的比赛中是有很多机会拿下3分,但是他们都错失良机。无论是努涅斯还是苏亚雷斯的表现都难言出色,佩里斯特里在边路也屡屡受挫。迭戈-阿隆索可能会考虑在第二轮比赛让老当益壮的卡瓦尼出任首发。

  实力比较

  双方在上届俄罗斯世界杯交过手,虽然葡萄牙队以1-2小负给乌拉圭队,不过他们最近状态出色,而且攻击力强劲,因此比较看好葡萄牙队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葡萄牙队有望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