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E组日本vs哥斯达黎加赛事分析

2022-11-27 09:45:3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7 18:00

  对战双方:日本vs哥斯达黎加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E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7日傍晚18点正,一场世界杯分组赛E组赛事打响,日本队对垒哥斯达黎加队。

  日本队

  目前日本队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24位,这个名次保持了3期以上。在卡塔尔世界杯的首秀中交战德国队时,当比赛进行了3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京多安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好在下半场易边后堂安律在第75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浅野拓磨在第83分钟实现逆转,最后以2-1击败日尔曼战车,暂时因净胜球之差成为小组第二。

  哥斯达黎加队

  哥斯达黎加队在本届世界杯的首战里遇上攻击力强劲的斗牛士西班牙,上半场就以0-3大幅落后对手,下半场又丢4个进球,最后以0-7惨败斗牛士脚下,整场比赛他们完全被对手压制,连半点还手之力显现不出来。目前他们的世界排名是31位,较上期上升了3个名次。

  实力比较

  双方之前2次在国际友谊赛里交过手,日本队不仅以全胜的姿态碾压哥斯达黎加,而且每场净胜2粒以上,因此本轮比较看好日本队大胜的机会。

  看法:日本队有望轻取哥斯达黎加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