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F组比利时vs摩洛哥赛事点评

2022-11-27 10:58:5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7 21:00

  对战双方:比利时vs摩洛哥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F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7日晚上21点正,一场世界杯分组赛F组赛事打响,比利时队对垒摩洛哥队。

  比利时队

  目前比利时队在国际足联中的世界排名是第2位,这个名次保持了3期以上。在本届卡塔尔世界杯的首秀中与加拿大对垒,当比赛进行了44分钟,巴舒亚伊在阿尔德韦雷尔德的助攻下首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以1-0获得小组赛首场胜利,暂时以3分成为F组里的领头羊。

  摩洛哥队

  最近摩洛哥队的表现不错,上场世界杯与克罗地亚队对垒时,虽然场面上受到对手的压制,好在后防线比较坚硬,最后以0-0逼平格子军团,延续各项赛事7场不败。目前球队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第22位,较上期上升了1个名次。

  实力比较

  双方之前2次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各得1胜1负的往绩,加上比利时队上轮世界杯仅以一球少胜加拿大队,今仗遇上后防坚固的摩洛哥队恐怕难有获胜的机会。

  看法:摩洛哥队有望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