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C組阿根廷VS墨西哥赛事分析

2022-11-26 16:22:0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7 03:00:00

  对战双方:阿根廷vs墨西哥

  对战赛事:世界杯-C組

  北京时间11月27日03:00世界杯-C組阿根廷VS墨西哥。

  【阿根廷】

  阿根廷上一场赛事实在是令人大跌眼镜,在率先打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输掉了比赛,爆出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冷门。本场赛事是球队的第二场赛事,对手是墨西哥,后面的对手比墨西哥还要强劲。也就是说,阿根廷输掉第一场赛事之后,形势已经变得十分严峻了,如果想要获得出线资格的话,本场赛事不容有失,否则就只能提前淘汰回家了。

  好在梅西的状态还是比较稳定的,过去5场赛事都有进球,而且球队近10场面对墨西哥都能保持不败,心理上有足够的优势。

  【墨西哥】

  墨西哥的实力虽然还是不错的,但是在本届世界杯分到的小组对手太强劲了,首轮赛事也只能达到1分,甚至都没有进球,想要晋级也是比较困难的,本场赛事对球队来说也是必胜之战,否则后面也是要告别本届世界杯了。

  但球队的形势不太乐观,近10场赛事只有2场能赢下数据,数据能力相对较弱,而且过去3次面对阿根廷都全部落败,心理上落于下风。

  【综合分析】

  本场赛事对双方来说都十分重要,但是无奈墨西哥和阿根廷还是有一定实力差距的,加上在交锋历史上落于下风,外界给出的数据对阿根廷也持续利好。本场赛事墨西哥想要取胜难度不小。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