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C組波兰VS沙特阿拉伯赛事分析

2022-11-26 16:20:5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6 21:00:00

  对战双方:波兰vs沙特阿拉伯

  对战赛事:世界杯-C組

  北京时间11月26日21:00世界杯-C組波兰VS沙特阿拉伯。

  【波兰】

  波兰是欧洲强队,目前排名世界第26,领先目前排名世界第51的沙特阿拉伯一截。

  球队阵容也是实力雄厚,除了拥有莱万多夫斯基之外,其他多名球员都是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不过球队在首轮与墨西哥战平,让人颇为意外,如果本场赛事面对沙特阿拉伯能够全取三分的话,出线形势就会变得轻松一些,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近期防守表现得不错,连续3场都能零封对手,而且阵容完整,没有伤病,有望以最强阵容出战。

  【沙特阿拉伯】

  沙特在本届世界杯开赛之前并不被看好,毕竟是亚洲球队,而且还是排名世界第51,和小组其他对手相比逊色不小的。然而小组赛首轮就2-1逆转阿根廷,让人颇为意外,球队上下也因此士气高涨。

  目前球队排名小组第一,如果本场赛事能够再取三分就有机会可以提前出线,球队的战意毋庸置疑了。不过球队的26名球员都来自国内,实力和名气都无法和波兰相提并论,能否延续上一次赛事的运气,还不好说。

  【综合分析】

  双方在实力上就存在明显的差距,彼此对本场赛事的三分都是势在必得的,战意强烈。不过沙特阿拉伯上一场的爆冷,让人不得不开始关注起这支队伍,因此外界给出的数据有点保守。考虑到波兰的状态和实力,本场赛事还是至少能不败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