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A组荷兰vs厄瓜多尔赛事分析

2022-11-25 11:32:0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5 23:59

  对战双方:荷兰vs厄瓜多尔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A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5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世界杯分组赛A组赛事展开角逐,荷兰队对垒厄瓜多尔队。

  荷兰队

  最近荷兰队的表现出色,上轮世界杯分组赛A组赛事与塞内加尔队交锋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加克波在第84分钟才开出纪录,到了补时阶段D.克拉森扩大比分,最后以2-0完胜塞内加尔队,获得各项赛事4连胜、16场不败。国际足联方面,目前他们的世界排名是第8位,这个名次保持了3期以上。

  厄瓜多尔队

  目前厄瓜多尔队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44位,这个名次保持了3期以上。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上轮世界杯与东道主卡塔尔队交锋时,E.华伦西亚在上半场取得2个进球,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以2-0完胜卡塔尔队,延续各项赛事8场不败。

  实力比较

  从双方的阵容实力来看,荷兰队远胜厄瓜多尔队,而且他们最近状态火热,因此看好荷兰队获胜的机会。

  看法:荷兰队有望击败厄瓜多尔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