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B组英格兰vs美国赛事点评

2022-11-25 11:50:5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6 03:00

  对战双方:英格兰vs美国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B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6日凌晨3点正,一场世界杯分组赛B组赛事展开角逐,英格兰队对垒美国队。

  英格兰队

  目前三狮军团英格兰队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第5位,这个名次保持了3期以上。在本届卡塔尔世界杯首场与伊朗队交锋时攻击力惊人,贝林汉姆在第35分钟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萨卡梅开二度,斯特林、拉什福德和格拉利什3人各建一功,最后以6-2大胜伊朗队,终结此前欧国联6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美国队

  美国队最近状态低迷,在本届世界杯首场赛事里与威尔士队对阵时,当比赛进行了36分钟维阿在普利西奇的助攻下先开纪录,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0领先。可惜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82分钟被破,最后以1-1与威尔士队握手言和,遭遇各项赛事4场不胜。国际足联方面,目前球队的世界排名是16位,较上期落后了2个名次。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4次交手,三狮军团以3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刚刚狂数了伊朗队士气提升,因此本轮看好英格兰队大胜美国队的机会。

  看法:英格兰队有望轻取美国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