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丙第13伦维利法兰vs维尔赛斯赛事分析

2022-11-25 14:50:2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6 02:30

  对战双方:维利法兰vs维尔赛斯

  对战赛事:法丙第13伦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6日凌晨2点30分,一场法丙第13伦赛事展开角逐,维利法兰主场迎战维尔赛斯。

  主队近况:维利法兰在上伦法国杯客场挑战格勒诺布尔时,当比赛进行了25分钟大门被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在第53分钟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格勒诺布尔。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法丙前12伦录得4胜4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客队近况:上个赛季从法丁升班上来的维尔赛斯,本赛季他们在法丙历经12伦后录得5胜4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上伦联赛主场迎战布里欧齐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被对手在第72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0-1惜败布里欧齐,此前5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实力比较: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不过本伦维利法兰拥有主场优势,因此比较看好维利法兰得分的机会。

  看法:维利法兰有望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