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A组卡塔尔vs塞内加尔赛事点评

2022-11-25 11:05:0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5 21:00

  对战双方:卡塔尔vs塞内加尔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A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5日晚上21点正,一场世界杯分组赛A组赛事展开角逐,卡塔尔队主场迎战塞内加尔队。

  卡塔尔队

  本届世界杯东道主卡塔尔队,目前他们的世界排名是50位,较上期落后了2个名次。上轮世界杯他们主场迎战厄瓜多尔队时,当比赛时行了16分钟就被对手的E.华伦西亚罚进点球,到了第31分钟大门再度失守,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2完败厄瓜多尔队,此前国际友谊赛4连胜、5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塞内加尔队

  塞内加尔队在上轮世界杯与荷兰队对垒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84分钟被对手的加克波攻破,到了补时阶段又丢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荷兰队。国际足联方面,目前他们的世界排名是18位,这个名次已保持3期以上。

  实力比较

  卡塔尔队上轮与实力较弱的厄瓜多尔队交锋后都以0-2惜败,今仗遇上实力较强的塞内加尔队更是得分无望,因此比较看好塞内加尔队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塞内加尔队有望客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