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B组威尔士vs伊朗赛事分析

2022-11-25 10:16:09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5 18:00

  对战双方:威尔士vs伊朗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B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5日傍晚18点正,一场世界杯分组赛B组赛事展开角逐,威尔士队主场迎战伊朗队。

  威尔士队

  威尔士队近日状态不佳,在世界杯首轮对垒美国队时,当比赛进行了36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维阿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贝尔在第82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以1-1逼平美国队,此前欧国联3连败虽然得到终结,但还是遭遇各项赛事6场不胜。国际足联方面,目前他们的世界排名是19位,这个名次保持了3期以上。

  伊朗队

  伊朗队目前的世界排名是20位,较上期上升了2个名次。近日他们状态不佳,上轮卡塔尔世界杯遇上三狮军团英格兰队时,上半场就以0-3落后对手,下半场第62分钟又丢一个进球,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以2-6惨败三狮军团脚下,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需要注意的是,在与英格兰之战中头部受伤的主力门将贝兰万德将缺席剩余的世界杯比赛。

  实力比较

  虽然从双方的世界排名来看实力相当,但伊朗队的主力门将因伤缺席,因此比较看好威尔士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威尔士有望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