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G组小组赛第1轮 瑞士vs喀麦隆

2022-11-24 17:44:0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24日18:00,2022卡塔尔世界杯G组小组赛第1轮,瑞士将会在贾努布体育场对战喀麦隆。

  瑞士队已经多次从欧洲赛区脱颖而出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反映出球队具备不俗的实力。

  瑞士队的实力算不上欧洲顶级,不过球员之间配合默契,整体实力比较均衡,因此瑞士队一直是各大强队的噩梦。

  前面的欧洲区预选赛中,瑞士以2分的优势力压欧洲杯冠军意大利取得了世界杯决赛圈入场券,之后的欧国联当中,球队也连续击败了葡萄牙和西班牙两大欧洲豪门,本场比赛是瑞士队的世界杯首秀,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喀麦隆,球队希望延续之前的良好状态。

  喀麦隆是非洲强队之一,只是随着埃托奥的离开,球队实力明显下滑,前两届世界杯都无法晋级决赛圈,前面的非洲预选赛上,喀麦隆打出了久违的状态,最终取得了世界杯参赛资格。

  喀麦隆的阵容实力与瑞士有一定的差距,由于阔别世界杯多年,喀麦隆的比赛经验也没有瑞士队丰富,考虑到这个小组还有夺冠大热巴西队,因此瑞士队会全力冲击另一个出线名额,此役面对小组最弱的喀麦隆,球队势必全力出击。

  瑞士队以防守稳固著称,欧洲区预选赛的比赛中,因此进球数不会太多,目前外界降低对主队的支持,本场比赛看好两队握手言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