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小组赛G组 巴西vs塞尔维亚

2022-11-24 17:22:0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3点,世界杯小组赛G组首轮比赛中,巴西对阵塞尔维亚。

  两队历史上合计两次交锋经历,巴西都战胜了对手,第一次交锋出现在2014年的友谊赛上,当时巴西1-0险胜对手,第二次交锋出现在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第3轮,当时巴西以2-0战胜了塞尔维亚。

  巴西是足坛顶级豪门,历史上曾经五次夺得大力神杯,是世界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目前世界排名也高居第一位,球队上一次夺冠已经是20年前,本届赛事球队会向第六冠发起冲击。

  巴西的阵容厚度非常恐怖,锋线上拥有内马尔、维尼修斯、热苏斯等9名顶级球员压阵,中后场也有马基尼奥斯、桑德罗以及帕奎塔等球星,球队阵容非常豪华,因此球队的战术组合非常丰富,对手想要防住他们并不容易。

  最近的7场比赛中,巴西的场均进球数高达3球,充分展现出球队强大的攻击力。

  塞尔维亚目前世界排名第21位,前面的欧预赛上,球队两次面对葡萄牙取得了1胜1平的佳绩,展现出出色的竞技状态。

  塞尔维亚拥有强大的前场阵容,弗拉霍维奇、米特罗维奇以及约维奇等顶级中锋会帮助球队攻城拔寨,不过球队的阵容实力还是与巴西有点差距,而且球队阵中有多名球员首次参加世界杯,球员的比赛经验比较欠缺,而且球队的防守能力一般,面对多数球队只能以攻代守,此役想要防住巴西的进攻谈何容易,如此看来,塞尔维亚可能会遭遇开门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