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F组摩洛哥vs克罗地亚赛事分析

2022-11-23 10:45:1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3 18:00

  对战双方:摩洛哥vs克罗地亚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F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3日傍晚18点正,一场世界杯分组赛F组赛事展开角逐,摩洛哥队对垒克罗地亚队。

  摩洛哥队

  近日摩洛哥队战况不错,上轮国际友谊赛与格鲁吉亚交锋时,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恩尼西里先开纪录,齐耶赫在第30分钟再下一城。上半场结束,他们以2-0领先对手。下半场这后布法勒在第72分钟锁定胜局,最终以3-0完胜格鲁吉亚,延续各项赛事6场不败。球队阵中拥有切尔西前锋齐耶赫、拜仁后卫马兹拉维、巴黎圣日耳曼左翼阿什拉夫、法甲昂热前锋鲍法尔、马赛中场阿明·阿里,以及一同效力塞维利亚的中锋恩内斯里和门将布努等五大联赛球员。

  克罗地亚队

  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是有名的世界杯黑马,他们在1998年世界杯上,首次亮相就获得季军,上届俄罗斯世界杯又夺得了亚军。近日他们状态火热,在上轮国际友谊赛客场挑战沙特阿拉伯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克拉马里奇在第82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最后以1-0全取3分,获得5连胜、6场不败。

  实力比较

  虽然从世界排名来看,克罗地亚的实力要强于摩洛哥,不过摩洛哥的阵容也相当豪华,因此比较看好摩洛哥得分的机会。

  看法:摩洛哥有望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