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E组德国vs日本赛事点评

2022-11-23 11:08:3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3 21:00

  对战双方:德国vs日本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E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3日晚上21点正,一场世界杯分组赛E组赛事展开角逐,德国队对垒日本队。

  德国队

  德国队目前总身价8.86亿欧元,他们的世界排名第11位,球队中前场基本是拜仁班底,基米希、格雷茨卡、穆勒、格纳布里、萨内、穆西亚拉,后防线吕迪格和聚勒实力强劲,门将位置更有诺伊尔和特尔斯特根两大门神,中后场的德国队绝对是世界顶级强队。在上场国际友谊赛里与实力薄弱的阿曼交锋时,仅仅凭借弗尔克鲁格在第80分钟打进的制胜球,最终以1-0小胜阿曼。

  日本队

  日本队的风格是亚洲拉丁派,强调整体控制层层推进,但身材矮小是他们的软肋。球队从1998年首次亮相世界杯后,连续7届从未缺席,并3次进入16强。目前该队多达20人在欧洲俱乐部效力,三条线实力均衡,队伍技术细腻、擅长传控。目前日本队的世界排名是24位,名次并不低。上场国际友谊赛与加拿大对阵时,相马勇纪在开场后9分钟就开出纪录,可惜到21分钟就被对手的维托里亚追平,下半场补时阶段大门再度失守,最后以1-2惜败加拿大。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2次交手,德国队以1胜1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加上本轮他们的阵容实力强劲,历此比较看好德国队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德国队有望轻取日本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