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锦赛第二圈林肯城vs莫雷坎比赛事点评

2022-11-22 17:09:0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3 03:00

  对战双方:林肯城vs莫雷坎比

  对战赛事:英锦赛第二圈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3日凌晨3点正,一场英锦赛第二圈赛事展开角逐,英甲的林肯城主场迎战英甲的莫雷坎比。

  主队近况:近日英甲的林肯城战况出色,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莫雷坎比时,当比赛进行了17分钟沃尔什先开纪录,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0领先。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延续各项赛事3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英甲历经18轮后录得6胜8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客队近况:今季莫雷坎比在英甲历经19轮后录得2胜8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23位。近日他们状态不佳,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林肯城时,上半场就以0-1落后对手,下半场第67分钟又丢一个进球,虽然韦尔在第81分钟建立一功,最后以1-2惜败林肯城,遭遇各项赛事7场不胜,阵内球员士气低落。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林肯城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表现出色,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林肯城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林肯城有望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