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锦赛第二圈伯顿vs特兰米尔赛事分析

2022-11-22 15:45:2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3 03:00

  对战双方:伯顿vs特兰米尔

  对战赛事:英锦赛第二圈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3日凌晨3点正,一场英锦赛第二圈赛事展开角逐,英甲的伯顿主场迎战英乙的特兰米尔。

  主队近况:近日英甲的伯顿战况出色,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普利茅斯时,当比赛进行了41分钟卡姆瓦先开纪录,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0领先。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4分钟被对手的哈尔迪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2-2握手言和,延续3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英甲历经19轮后录得3胜5平11负的战绩,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22位。

  客队近况:今季特兰米尔在英乙历经19轮后录得7胜5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近日他们状态不佳,上轮联赛主场迎战AFC温布尔登时,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奇斯利特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在第82分钟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AFC温布尔登,遭遇各项赛事7场不胜。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4次交手,伯顿以3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的状态要比特兰米尔好,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伯顿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伯顿有望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