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D组法国vs澳大利亚赛事点评

2022-11-22 15:02:1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3 03:00

  对战双方:法国vs澳大利亚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D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3日凌晨3点正,一场世界杯分组赛D组赛事展开角逐,法国队对垒澳大利亚队。

  法国队

  法国队在欧洲预选赛里表现不错,8场过后录得5胜3平保持不败,球队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8位,相较于排名第38的澳大利亚队仍然占据着一定的优势。球队自6月份至今踢了6场欧国联比赛,结果1胜2平3负表现糟糕,其中面对克罗地亚,丹麦两支强队主客场4场比赛1平3负不胜。法国队锋线则让人艳羡,有本泽马、姆巴佩、格列兹曼,还有在巴萨逐渐全能的登贝莱、AC米兰老而弥坚的大吉鲁、拜仁边锋科曼、莱比锡王牌恩昆库等。

  澳大利亚队

  目前袋鼠军团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排名第38,亚洲区排名第4,他们在亚洲预选赛历经19轮后录得13胜3平3负的佳绩拿到了世界杯入场券。历史上袋鼠军团在1974年首次参加世界杯,当时与东德、西德、智利同处一组,最终以1平2负成为小组垫底而遭淘汰出局。然而在2006年第二次参加世界杯时表现比之前好,能跻身世界杯16强。此后三届世界杯尽管均未能从小组出线,但起码都获得参赛资格。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2次交手,虽然法国队以全胜的姿态碾压澳大利亚队,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并不稳定,因此不太看好法国队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法国队恐难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