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C组墨西哥vs波兰赛事分析

2022-11-22 14:01:2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2 23:59

  对战双方:墨西哥vs波兰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C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2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世界杯分组赛C组赛事展开角逐,墨西哥队对垒波兰队。

  墨西哥队

  今仗世界排名第13的墨西哥队在北美洲预选赛里历经14轮后录得8胜4平2负,成功拿到本届卡塔尔世界杯的入场券。球队在世界杯舞台上一直有着稳定的发挥,世界杯小组赛几乎每一年都能够顺利晋级,但一到16强后实力不如对手而被淘汰,只有在自己本土举办的世界杯才能获得晋级机会。值得注意的是,球队的核心埃尔南德斯已经逐渐淡出,现役的核心分别是主力中锋希门内斯,得分能力出色的内切型边锋洛萨诺和进攻能力全面的科罗纳担任两个主力边锋。

  波兰队

  波兰队在欧洲预选赛里历经11轮后录得7胜2平2负的佳绩,目前的世界排名是26位,虽然整体实力上不及墨西哥队,不过他们也有14次参考世界杯的经历,而且最好成绩的一次拿到过世界杯第2名。值得一提的是波兰队阵内的核心球队莱万多夫斯基,他在过去的132场国家队比赛中打入了76个进球,以巨大优势领跑波兰队史射手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3次在国际友谊赛里交过手,墨西哥队以1胜2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攻防配合得不错,场均得球1.4个,而场均失球1.1个。反观波兰队在近10场各项赛事里场均得球只有1.1个,而场均失球却达1.5个,是明显的攻击力不足而防守薄弱,因此比较看好墨西哥队不败的机会。

  看法:墨西哥队有望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