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乙第16轮莱万特vs拉斯帕尔马斯赛事点评

2022-11-20 16:25:26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1 04:00

  对战双方:莱万特vs拉斯帕尔马斯

  对战赛事:西乙第16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1日凌晨4点正,一场西乙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莱万特主场迎战拉斯帕尔马斯。近日莱万特状态出色,上轮西班牙杯客场挑战奥洛特时,比赛仅仅开始25分钟索尔达多已经梅开二度,普比尔在第32分钟建立一功,对手又在第35分钟自摆乌龙,最后以4-0狂数奥洛特,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7场不败,阵内球员战意十足。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西乙前15轮录得7胜5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今季拉斯帕尔马斯在西乙历经15轮后录得7胜6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27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上轮西班牙杯客场挑战特鲁埃尔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佩吉诺在第56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最后以1-0全取3分,终结此前3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莱万特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莱万特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莱万特有望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