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A组塞内加尔vs荷兰赛事分析

2022-11-21 10:16:1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1 23:59

  对战双方:塞内加尔vs荷兰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A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1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世界杯分组赛A组赛事展开角逐,塞内加尔队对垒荷兰队。

  塞内加尔队

  塞内加尔队的主帅阿利乌·西塞正是20年前杀入世界杯八强的主力。球队在非洲预选赛最后一场与埃及队拼得你死我活,最终以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惊险晋级。不过今年2月的非国杯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最后夺得冠军。他们令球迷最难忘的应该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首战就击败了199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一路晋级八强。值得一提的是,效力于拜仁的前锋马内今仗因伤缺席,因此对于球队的攻击力会造成一定的减弱。

  荷兰队

  橙衣军团荷兰队在这个世界杯周期频频撤换教练,直到去年,老帅范加尔第三次执掌帅印才将球队带回正轨。世界杯开赛前,球队在范加尔的率领下打出了11胜4平,连续15场保持不败的佳绩,其中更有两次击败上届世界杯季军比利时队。值得一提的是,荷兰队的配置相当豪华,德里赫特、马拉西亚、范戴克、邓里弗斯等人全是世界顶级的防守球员,后防线相当坚硬。

  实力比较

  从双方的世界排名来看,排名第8的荷兰队实力明显比排名第18的塞内加尔队高,加上他们最近的状态很好,不但在近15场各项赛事里取得11胜4平保持不败,而且场均得球2.7粒,场均失球只有0.8粒,攻防配合得相当不错,因此比较看好荷兰队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荷兰队有望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