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乙第16轮桑坦德竞技vs布尔戈斯赛事分析

2022-11-20 16:14:3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1 02:00

  对战双方:桑坦德竞技vs布尔戈斯

  对战赛事:西乙第16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1日凌晨2点正,一场西乙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桑坦德竞技主场迎战布尔戈斯。

  主队近况:近日桑坦德竞技战况不错,上轮西乙客场挑战安道尔CF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波尔莫雷诺在第57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最后以1-0全取3分,延续8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西乙前15轮录得4胜6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18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

  客队近况:今季布尔戈斯在西乙前15轮录得7胜6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27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近日他们状态不佳,上轮西班牙杯客场挑战维尔瓦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遭遇2场不胜。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桑坦德竞技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桑坦德竞技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桑坦德竞技有望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