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乙第16轮安道尔CFvs卢高赛事分析

2022-11-20 15:44:3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0 23:15

  对战双方:安道尔CFvs卢高

  对战赛事:西乙第16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0日晚上23点15分,一场西乙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安道尔CF主场迎战卢高。近日安道尔CF状态火热,上轮球会友谊赛客场挑战奥洛特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他们在第81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最后以1-0全取3分,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西乙前15轮录得6胜3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今季卢高在西乙历经15轮后录得3胜5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近日他们状态不佳,上轮西班牙杯客场挑战亚勒那斯时,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可惜下半场第75分钟大门被破,最后以0-1惜败亚勒那斯,遭遇各项赛事4场不胜。

  由于安道尔CF是上个赛季从西协甲升班上来,因此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不过安道尔CF最近的状态明显比卢高好,本轮他们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安道尔CF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安道尔CF有望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