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A组卡塔尔vs厄瓜多尔赛事分析

2022-11-20 10:19:0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0 23:59

  对战双方:卡塔尔vs厄瓜多尔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A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0日晚上23点59分,卡塔尔世界杯终于迎来鸣哨开场的时刻,东道主卡塔尔队将在首战中与厄瓜多尔队对阵。

  卡塔尔队

  1.卡塔尔队最大的短板是全部球员来自本土,没有旅欧球员。但他们却拥有大量的海外赛经验,而且教练也是从欧洲顶级团队邀请过来并长期执教。球队的磨合已经到位,为了能在世界杯上展现实力,全队上下做好了充分准备。

  2.目前他们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50位,较上期落后了2个名次。

  3.球队最近状态火热,上轮国际友谊赛中立场与阿尔巴尼亚时,凭借球员阿里在第37分钟的建功,最后以1-0小胜对手,获得4连胜、5场不败。

  厄瓜多尔队

  1.厄瓜多尔队目前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44位,这个名次保持了3期以上。

  2.最近球队的表现不错,上轮国际友谊赛中立场对垒伊拉克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各项赛事7场不败。

  3.值得注意的是,他们有不少球员来自五大联赛,今仗在阵容实力上占据一定的优势。

  实力比较

  双方远在2018年10月12日的国际友谊赛交过手,当时卡塔尔队在自己的主场小胜过厄瓜多尔队,今仗他们又是主办方,因此看好卡塔尔队不败的机会。

  看法:卡塔尔队主场不败


今日推荐